通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怎样才能成功考上本科?什么时候参加培训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6 18:52:01    浏览次数:156
导读

五年制专转本是指中考后未上普通高中的学生选择上五年一贯制高职或者高师,在第五年的时候有一次选拔考试的机会,如果能够考上,

五年制专转本是指中考后未上普通高中的学生选择上五年一贯制高职或者高师,在第五年的时候有一次选拔考试的机会,如果能够考上,是和高考学生同步,去本科院校就读2年,属于全日制本科统招。这也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于高职学生选拔深造的最后一次机会。对于五年制专转本考试内容分为江苏省统考英语+2门专业课。总分300,英语江苏省一张卷子,专业课为本科院校出题。考试地点也是报考的本科院校。

五年制转本接受院校名单:

1、南京晓庄学院; 

2、南京金陵科技学院;

 3、三江学院;  

4、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5、苏州大学应用学院;

6、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药类); 

7、淮阴工学院;

8、盐城工学院;

9、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艺术类); 

10、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范类、非师范类均有);

11、南通大学(师范类);

12、南通理工学院;(新增非师范类) 

1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新增非师范类) 

14、泰州学院(新增师范类) 

15、常州工学院(新增师范类)

16、盐城师范学院(新增师范类)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如果考虑的通过率,那么该参加的专业培训必不可少,为什么这么说呢?考试也需要状态,即使你的成绩在自己的高职里遥遥领先,但是在全江苏能排名多少呢?你知道本届学生的综合实力吗?有可能你的成绩还差了一些,但自己却无从得知,也缺少追赶比拼的对象。要知道五年制专转本只有一次机会,报考志愿没填好也会落选!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什么时候参加培训辅导合适?

这个根据家长和学生的意识,如果你想通过转本途径改变自己,那么越早越好,早期准备的优势有很多。

1.课程是循环滚动上,学习五年和学习一年或者半年的通过率肯定不同。

2.一般高职一二年级的时候课程不是很多,所以时间也是充分。

3.当最后一年选择培训的时候,你会发现压力比较大,没办法分解。

面对挑战,我们不应退缩回避,相反,我们必须迎难而上。当我们回击挑战、努力克服困难时,我们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五年制专转本就是目前高职同学所面临的的挑战,瀚宣博大潘老师祝各位考生获得成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jingshangbao@foxmail.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通学网 - tong8.com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6